暖果资讯

人脸考勤后台管理系统开发完成

时间:2019-06-10

近日,暖果科技完成人脸考勤后台管理系统的开发。

人脸识别考勤管理系统,能解决传统打卡考勤系统“只认卡不认人”的弊端,非接触,智能交互,用户接受程度高。充分展现了现代企事业单位的高科技形象,体现考勤管理制度的方便性、高效性、公正性。

人脸识别考勤访客管理系统由前端人脸识别终端与后台管理系统组成,前端人脸识别设备包括人脸识别考勤终端、人证访客终端,后台管理系统包括人脸识别考勤管理、人脸访客管理等。

人脸考勤后台管理系统

人脸识别考勤终端支持静默活体检测,识别速度小于 0.4s,配置可见光/近红外双目摄像头,白天和暗光均可正常使用,可保证人员快速无感通过识别考勤。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