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时间:2018-09-10

2018年9月10日,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暖果科技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该项认定极具含金量,能为企业促进科技转型、提升品牌价值、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等方面带来重大利好。

该证书的获得是对我司近年来发展的充分肯定,也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