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当黑人遇到暖果科技,人脸识别将不再是问题

时间:2019-11-12

多年前,指纹识别还是比较先进的技术,被多种手机利用于指纹解锁方面。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指纹识别已经慢慢的被新兴科技所替代,包括人脸识别。

人脸识别作为新兴技术,目前已经在得到普遍应用。人脸识别的基本原理是机器对人的面部特征进行扫描,进而得出判断。不少人好奇,那如果是黑人的话,人脸识别还会那么准确吗?

目前一些人脸识别软件,当真人是白人时,99%的情况下识别是正确的;然而当是黑人时,错误率就比较高了。所以,有很多黑人会认为人脸识别对他们是有歧视的。

当然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去改变,并不能让任何人觉得人脸识别是有弊端的。暖果科技人脸识别终端嵌入的人脸识别算法在黑人识别方面得到了很好的识别效果。黑人识别已不再是难点。

近日,津巴布韦国防部某领导考察我公司在北京某大学建设的门禁管理系统,我公司算法终端轻松识别黑人,并获得黑人的称赞。

此行参观我公司建设的校园监控室出入管理场景,能有效识别黑人人脸,参观的一行人员对识别效果特别满意。随后与项目相关领导,进行更深度的沟通。

黑人人脸识别

因此暖果科技人脸识别算法将会满足各界人的需求,致力于攻克人脸识别的各类难点。暖果科技,让视界更智能。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