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AI产品入围全国智标委首批智慧社区产品白名单

时间:2019-12-18

2019年12月15至17日,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智标委”)主办的“2019互联互通合作者大会”在深圳举行。大会以“设备互联、数据互通、场景融通”为主题。

智慧社区

暖果科技商务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并在大会中对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目前业务现状与解决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此外,在本届大会上,暖果科技AI产品入围全国智标委首批智慧社区产品白名单库!未来,暖果科技AI产品将为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智慧城市

智能互联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