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人脸识别测温系统助力社区医院预检体温

时间:2020-03-13

疫情严防严控至今已经将近两个月,长期防控需要更加便捷、可靠的方案。许多红外测温设备用一段时间就出现故障,一些设备测温不准确。暖果科技提供的人脸识别测温系统已经在各种环境使用一个月,测温准确,系统稳定。

疫情期间生病依然要就医,目前各级医院就医首先测量体温,暖果科技人脸识别测温系统毫秒级测温、语音提示、自动记录体温及来访者抓拍照片,大大方便了医护人员及就医群众测温及记录。同时,远距离(0.5-1m)测温,真正做到非接触,避免近距离测温造成的交叉感染。对于医院而言,测温防控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为了减轻医护人员工作压力,暖果科技一直在努力为各级医院疫情防控提供助力!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