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果资讯

暖果科技人脸门禁/访客/考勤局域网版整体解决方案

时间:2020-11-09

2019年春季开始,暖果科技人脸门禁/访客/考勤局域网版整体解决方案在各个行业进行推广,2020年4月SAAS版平台上线。暖果科技人脸门禁/访客/考勤方案实现一个后台可同时管理多台设备,一套设备可同时实现门禁、访客、考勤管理功能。

目前,在办公环境中,大多数客户采用门禁、访客、考勤一体化管理,即在办公区入口处安装人脸门禁考勤一体化设备(柱式、壁挂或人脸闸机)、人证比对访客登记机,在出入管理的同时采集考勤数据。一些客户还会设立多个考勤点方便员工考勤,比如在各个楼层电梯口设置考勤点。

随着人们对人脸识别技术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人脸识别在办公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多,比如有企业通过暖果科技人脸识别门禁通过刷脸自动打开货梯,毕竟当你搬着东西时手不方便去开电梯。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