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考勤系统

工业级考勤管理系统

基于人脸识别终端、手机人脸打卡APP、小程序、考勤管理平台等系列产品,为企业提供SaaS云服务/私有云部署/本地化部署的考勤管理解决方案。

部分案例

中国石油某化工企业——外包排班结算

复杂排班:三班/四班倒、按周/月/天数循环排班、自定义排班等上百种排班方式。

计次考勤:不限打卡时间,人员完成每日打卡次数(如一天一次打卡)要求即可。

统计结算:依据人员实际打卡数据,按外包公司统计考勤生成外包费用结算报表。

中国石油某固井公司——随机任务考勤

人员不定期去不同项目部固井,出勤天数随机,白班夜班随机,针对上岛/上井/白班/夜班补贴不同,全自动自动统计出任务考勤。

中国兵器某研究所——位置考勤

三处工作地点考勤时间/考勤规则均不同,员工因工作需要会随机在三地流动办公,按实际办公地点考勤规则进行考勤统计。

上海某电机厂——全智能考勤

按需排产导致任务松紧不定,无法提前排班。仅需设置白班/夜班考勤时段,按员工实际上下班打卡时间,自动生成白班/夜班、工时等考勤统计。

 

更多优势

数据安全:本地化部署;私有云部署;存储加密&传输加密。

个性化需求:个性功能定制;考勤报表定制;接口对接定制。

AI智能考勤:脱岗/离岗检测;睡岗检测;串岗检测。

暖果科技   S_Face  人脸识别SDK
更快·更小·更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C) 阳光暖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34894